繁星满空

「菲猪」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守卫者背景✔

  

  私设✔

  

  不喜左上角✔

  

  正文开始

  ——————

  

  “菲菲,看来这次是你的黑化体哦”

  

  “唉,我也想不到我的黑化体居然是火之岛的大王啊”

  

  “喵~别吵吵!待会见到大王不要抬头,这是不敬”

  

  “知道了猫管家”

  

  猪猪侠等人在猫管家的带领下,来到了金字塔的大厅

  

  此时的菲菲黑化体正站在金字塔大厅中央的高台宝座上给一群狗头人上课

  

  “记住!这几个是五灵卫”

  

  “如果看见他们,一定要抓住,上交给我!”

  

  “汪汪汪!”

  

  “喵喵喵!”

  

  “哎呀!说人话!”

  

  “是!大王!”

  

  “嗯?猫管家”

  

  “你身后的那几个是?”

  

  “大王,这几个是新来的奴役”

  

  “哼,大胆!”

  

  “竟然看见我还不给我跪下!”

  

  “等等…你们是…五灵卫!”

  

  “哼哼,你就束手就擒吧!”

  

  “可别逼我动手,我可不打女生”

  

  “哦?是吗?”

  

  “那就让我看看你有多少本事!”

  

  “既然你非要打一架,那就来吧!”

  

  “五灵…”

  

  “等等!小猪猪”

  

  “怎么了菲菲”

  

  “她是我的黑暗体,就让我来打败她”

  

  “嗯,菲菲去吧”

  

  “我相信你!”

  

  “嗯”

  

  “喂,别当本大王不存在!”

  

  “守卫之力,五灵变身!”

  

  “黑暗之力,五灵变身!”

  

  金字塔大厅上空出现了两个火焰鹤,一个光明本体,一个黑暗复制体

  

  “来吧!看招!”

  

  火焰鹤说着就朝黑暗体冲去

  

  “天炎盾破!”

  

  “哼,这招,我也会!”

  

  “天炎盾破!”

  

  两个火焰鹤同时朝对方冲去,就在她们即将撞在一起时,黑暗体突然侧身躲过本体菲菲的攻击

  

  黑暗体转过身,举起手,在空中从上往下划了一下

  

  “时光沙漏!”

  

  突然金字塔开始震动,一个巨型的沙漏从猪猪侠等人上方坠落,正好将猪猪侠等人罩住

  

  “这是怎么回事?”

  

  “遭了!我们中计了!”

  

  “啊?超人强,‘中计’是什么意思啊”

  

  “哎呀小呆呆,‘中计’就是要完蛋了”

  

  “哦哦,谢谢你啊,波比”

  

  “哎呀!波比小呆呆,现在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吗?”  

  

  “还是先想想我们应该怎么逃出去吧”

  

  “哎呀,我们之中,只有老大最高了”

  

  “嗯,超人强~看你的咯~”

  

  “菜鸟,你们想干什么?”

  

  超人强有种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小呆呆、猪猪侠还有波比都爬到超人强的肩上

  

  “超人强,关键时刻还真是谢谢你咯”

  

  “别废话!菜鸟”

  

  “小猪猪!还有大家!”

  

  “战斗可不能分神哦,小麻雀”

  

  “我,不,是,小麻雀!”

  

  “那就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

  

  “火灵鹤翼盾!”

  

  “看招!”

  

  黑暗体一个歪头,就直接躲过了本体菲菲的攻击

  

  “哼?就这?”

  

  “往哪打呢?小麻雀~”

  

  “看看身后”

  

  本体菲菲指了指黑暗体的背后

  

  “有什么…”

  

  黑暗体刚转过身,就被飞回来的鹤翼盾给击中了

  

  “啊!”

  

  黑暗体从空中坠落到地上

  

  黑暗体的变身解除了,此时的她全身都是伤,已经无力反击了

  

  “这…怎么可能?”

  

  “这没什么不可能”

  

  “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再见,我的黑暗体”

  

  就在火焰鹤瞄准黑暗体蓄力待发的时候

  

  “等等!你不想救他们吗”

  

  黑暗体指了指还困在时间沙漏的猪猪侠等人,沙漏里的沙子已经将他们的身体埋住了,现在只剩头还漏在外面

  

  “大家!”

  

  菲菲赶紧解除变身,跑到沙漏旁边

  

  “快放了他们!”

  

  “哦?你叫我放我就放啊?”

  

  “你!”

  

  “你到底要干什么?”

  

  “来吧,和我一起做这里的大王”

  

  “不,我不感兴趣”

  

  “快放了我的同伴”

  

  “他们连一个陷阱都躲不过”

  

  “你为什么还要救他们”

  

  “因为,他们是我的同伴”

  

  “同伴,同伴,同伴的,你烦不烦!”

  

  “你跟着我明明可以过得更好!”

  

  “不,你根本就不明白”

  

  “如果没有他们对我的信任,帮助”

  

  “我也不会走到这里”

  

  “更不会当上五灵卫!”

  

  “没有同伴的你,根本就不能理解我”

  

  “同伴吗…”

  

  黑暗体挥了挥手,时空沙漏消失了

  

  “是啊,我这个大王,真是孤独啊”

  

  黑暗体飘了起来,身体周围开始发光,身体越来越透明

  

  “我消失以后,结界就会消失”

  

  “和你的同伴一起前进吧…”

  

  黑暗体说完话之后,就彻底消失在了空中

  

  “菲菲!”

  

  猪猪侠跑上前抱住了菲菲

  

  “菲菲,你刚刚真帅啊!”

  

  “那当然”

  

  “走吧,前往下一座岛”

  

  “嗯”

  

  众人朝金字塔外面走,其中猪猪侠和菲菲牵着手,有说有笑

  

  “菲菲”

  

  “嗯?”

  

  “看来我们在你眼里都很重要哦”

  

  “那是当然”

  

  “菲菲,我真是太感动了”

  

  “呵呵,快走了”

  

  “嗯”

  

  

  

  众人在夕阳的照耀下,乘坐着电梯,前往下一座岛屿

  

  

  

  菲菲转头看了看猪猪侠

  

  

  

  

  

  

  

  

  

  

  “小猪猪,你才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我的…爱人”

  

  

  

  

  

  

  End

  

  

  

  

  

  

  

  

  

  

  

  

  

  

  

  

  

  

  

  

  

  

  

  

  

评论(3)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