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猪」‘海王’被发现了?

  私设✔

  全拟人✔

 萌宠五/元灵五/特工五/日记五→猪✔

  不喜左上角✔

  正文开始

  ——————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阳光明媚,温暖的阳光照射在一只小猪身上,小猪从甜甜的美梦中醒来,懒懒地伸了个懒腰后,睁开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见有四只小老虎围在自己的床边,现在正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

  

  “早啊…阿五…”

  

     这让本就意识模糊的小猪更加迷糊了,但还是出于礼貌问了好

  

  暖暖的阳光对刚起床的小猪来说有点刺眼,小猪揉了揉眼睛

  

  “四个阿五…”

  

  “四个阿五?!”

  

  “猪猪侠!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特工阿五咬牙切齿,直接从床头扑过来,扑倒猪猪侠,双手摁住猪猪侠的手,死死地压在身下,让猪猪侠在床上动弹不得

  

  “唉?阿五!你干嘛!”

  

  作为首席特工的猪猪侠在被压住的一瞬间反应过来,开始挣扎,但,这都是徒劳的

  

  特工阿五的力气大得远超出了猪猪侠对阿五认知的范围内,猪猪侠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居然会有一天栽在与自己合作多年的搭档上

  

  “这应该是我们问你吧,猪猪侠?”

  

  元灵阿五缓缓爬上床,一点一点地靠近猪猪侠,那犀利的眼神仿佛下一秒都能将猪猪侠生吞了!

  

  “阿五?”

  

  猪猪侠深知秘密已经藏不住了,放弃了挣扎,任由他们摆布

  

  任他们摆布也可能是因为猪猪侠对阿五们的信任吧,都合作了怎么多年了,陪伴自己一起成长的搭档会对自己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呢?

  

  但这很明显,猪猪侠实在是低高估了食肉动物的理智

  

  当自己的猎物就在自己的眼前诱惑自己,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己的底线,谁能忍住不上去扑倒他,吃掉他?

  

  “猪猪侠…”

  

  “你不应该和我一起去打我们最热爱的决竞球吗?”

  

  “你不应该和我一起去执行我们的任务吗?”

  

  “你不应该和我一起回去继续给化石做记录吗?”

  

  “你不应该和我一起回到九霄星一起拯救天空之城吗?”

  

  “我…”

  

  “回答我的问题!”

  

  “我不知道…”

  

  四只小老虎只是冷笑了一下,因为他们早就猜到了他们‘猎物’的回答,并且早就做出了对策

  

  

  吃掉他!

  

  

  

  

  

  

  “既然这样…”

  

  “那接下来就是惩罚时间…”

  

  

  

  

  

  

  End

  

  

  

  

  

  

  

  

  

  

  

  

  

评论(26)

热度(103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