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猪」来世做恋人吧

守卫者背景✔

甜的✔

私设✔

不喜左上角✔

半拟人✔

正文开始

——————


“超人强”


“黑暗乔伊大人,属下在”


“去,看着这个小子”


黑暗乔伊将手里昏迷的猪猪侠随意地往后一丢,但好在超人强及时公主抱接住猪猪侠,才没让猪猪侠摔在地上


“是,乔伊大人”


超人强看着怀里正在昏迷的猪猪侠,心疼地叹了口气,随即便将其带回房间


猪猪侠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这是哪?”


猪猪侠强撑着满是伤痕的身子坐了起来,不解地挠了挠头


“我…我不是应该在双子城吗?”


“醒了?”


“超人强?你怎么在这里?”


猪猪侠很是震惊,摆出一副准备战斗的样子


“别乱动,小心伤口”


“伤口?”


猪猪侠看了看自己赤裸裸的身子上伤痕累累,先是呆呆地看了一会,然后猛地瞪大了双眼,举起左手指着超人强,右手扯着被子捂着胸口,颤抖地开口


“你你你你!”


“我怎么了?”


“我衣服呢?!”


“哦,原来是因为这个啊”


“吓我一跳”


“别扯开话题!我衣服呢?”


“不方便擦药,撕了”


“撕…撕了?”


“不然呢”


“不是,那我穿什么?”


“嗯…当时没有想到”


“你!你!你!”


“我简直被你气的够呛!”


“哼,我不帮你擦药的话”


“伤口发炎的时候,别跟我喊疼”


“我还不是被你们打伤的!”


“是你自己太弱”


“叫你平时多练习防御你不听”


“你!你简直不可理喻!”


“我说的是实话”


猪猪侠咬牙切齿,怒目圆睁地瞪着超人强,瞪了好一会后,猪猪侠心里五味杂陈,左思右想后才发觉了不对劲


“等等…”


“又怎么了,菜鸟”


“你如果真的撕了我的衣服…”


“我岂不是被你看光了?”


“不然怎么上药?”


“啊!”


猪猪侠快速地钻进被子里,脸早就红的不成样,此时的猪猪侠大脑一片空白,早已忘记了伤口所带来的疼痛


“啊啊啊!超人强!你个流氓!”


“帮了你你还不跟我谢谢”


“还在这说我流氓?”


“猪猪侠啊猪猪侠,你现在和我连一句感谢的话也不说,还在这骂我呢?”


“谢谢!得了没!”


超人强玩昧似的笑了笑,随后从衣柜里面拿出了一件白色的衬衫,走到床边


“你先穿我的衬衫出门”


“去哪?”


猪猪侠从被子里探出头来,不好气地开口问到


“上街给你买衣服”


“哦”


猪猪侠接过超人强递来的衬衫


“你先出去,我穿一下衣服”


“我还用得着出去吗?”


“反正我也看光你的身子了”


猪猪侠听到这句话,脸一下子又红了


“你还好意思说?”


“快出去!”


“好好好,我出去”


超人强走出了房间,不一会猪猪侠就穿好衣服从里面出来了


但还是因为体型的差距,超人强的衬衫穿在猪猪侠的身上显得太大了,领口大到都快露出肩膀了


超人强即便看过全身,但还是看着猪猪侠的身子入了迷


“看什么呢?还走不走了?”


“哦,嗯”


在猪猪侠的呼唤下,超人强才回过神


“先披上斗篷,再把这个带上”


“这是什么”


“定位器”


“我为什么要带这个玩意?”


“怕你逃跑”


“可以不带吗”


“不可以”


“好吧”


猪猪侠也很是乖巧地配合超人强带上了定位器


两人避开守卫,偷偷溜到了街上


“终于出来了!”


“双子城实在是太无聊了”


“别抱怨,赶紧买完衣服就回去”


“知道了知道了”


两人买完衣服后走在回去的路上,正好路过一家糖果店


糖果的香甜把猪猪侠的心钩得魂不守舍的,很快就让猪猪侠着了迷


超人强看着猪猪侠那副陶醉的表情就知道了猪猪侠在想什么了


“别看了,不买”


“哎呀~超人强~就买一个吧~”


猪猪侠卖着萌,这可爱的表情让超人强心跳加速


超人强也抵不过猪猪侠的撒娇,只好买了一根递给猪猪侠


“给”


“谢谢~超人强”


“咳咳…”


超人强为了掩饰自己脸上的红晕,轻轻地咳了两声


“赶紧回去了”


“你不吃吗”


“我才不吃你那垃圾食品”


“真的不吃吗”


“不吃”


“哎呀~别害羞嘛~”


猪猪侠从身后掏出了一根没有拆封的棒棒糖


“喏,我的给你”


“算了,我吃你另一只手上的”


“啊?可这根我舔过了”


“哪来这么多的废话”


超人强一把抢过猪猪侠手里的棒棒糖塞进嘴里,生怕他要反悔似的


“好吧,我吃另一根”


两人就这样手牵着手走在回双子城的路上,两人有说有笑,完全忘了他们现在是敌人的关系


“超人强”


“嗯?”


“你说,如果我们不再是敌人了”


“你会怎么样?”


“嗯…我觉得我可能在追求你”


“你呢”


“嗯…我觉得…”


“我应该在你追求我的那一刻我就同意了”


“那我就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嗯,我也是”








“希望我们来世不再是敌人,而是…恋人”









End






















评论(2)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