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满空

「超猪」再抱一次吧…

  光明守卫者背景✔

  私设✔

  无续✔

  半刀半甜✔

  烂文✔

        不喜左上角✔

  正文开始

  ——————

  

  “魔女姐妹,你们加入我们吧”

  

  “我们水晶城里有很多棒棒糖和冰淇淋哦”

  

  “不,小姐们,来我们双子城”

  

  “我们可以一起锻炼身体”

  

  “少吃那些垃圾食品”

  

  “来水晶城!”

  

  “来双子城!”

  

  “嗯…要不你们比赛吧”

  

  “谁赢了我们就跟谁走”

  

  “好,比什么?”

  

  “你们就比拍照”

  

  “谁拍的可爱,我们就跟谁走”

  

  “好”

  

  “好”

  

  铁拳虎和石甲熊拍完照后,魔女姐妹们进行对比后

  

  “我宣布”

  

  “铁拳虎获胜”

  

  魔女姐妹跑到铁拳虎身边

  

  “为什么?”

  

  “明明我拍的更帅!”

  

  “因为我喜欢老虎呀”

  

  魔女妹妹回答着一脸不服的石甲熊

  

  两魔女拉着铁拳虎的手

  

  “来,我们去那里拍照”

  

  石甲熊咬紧牙

  

  “我不服”

  

  石甲熊控制着巨石,朝着铁拳虎砸去,但被身手矫健的铁拳虎灵敏地躲过

  

  “你们先去旁边等我”

  

  “好的”

  

  “好的”

  

  魔女姐妹跑到一旁,看着铁拳虎

  

  “石甲熊,我早就看你不爽了”

  

  此时,幻影从飞船上赶来支援

  

  “铁拳虎,到我出场了吗”

  

  “心意相通啊兄弟”

  

  铁拳虎和幻影合体后,实力大增,三下五除二地将石甲熊打倒在地

  

  在铁拳虎抬起手,即将再次挥拳时,又将手放了下来,叹了口气

  

  “唉”

  

  “石甲熊,我不想与你为敌”

  

  “你真的不可能回五灵机构了吗”

  

  铁拳虎转头看向倒地不起的石甲熊,眼里透露着十分不舍和心疼

  

  “不…可…能…”

  

  石甲熊艰难地说出口,随后便倒了下去

  

  “石甲熊!”

  

  铁拳虎跑过去,扶起石甲熊

  

  “唉…下次我下手轻点…”

  

  铁拳虎喃喃自语地说着

  

  “咳咳!”

  

  “石甲熊!你…没事吧…”

  

  “我…不需要你个菜鸟的同情…”

  

  “石甲熊…”

  

  不知什么时候,铁拳虎眼角流出了泪水,他红着眼,不明白这个曾经充满正义感的队友为何献身投靠黑暗

  

  石甲熊在铁拳虎不注意的一瞬间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石甲熊站起身,一把将铁拳虎拉进怀中,轻声地在铁拳虎的耳边说…

  

  “再抱一次吧…”

  

  铁拳虎没有反抗,而是像一只乖巧的小猫一样,紧紧地依偎在石甲熊这个温暖的怀抱中,小声地抽噎着

  

  “我…等你回来”

  

  在夕阳的照耀下,阳光照在铁拳虎的眼泪上,让这画面显得更温馨,两位互相暗恋恋人,他们此时是多么地享受这和谐一刻啊

  

  ——另一边——


“姐姐,你说小猪猪哥哥怎么还不来啊”


“不知道啊,再等等吧”


End





  

  

  

  

  

  

  

  

  

  

评论(3)

热度(2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